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醉漢撩警犬人狗對吠

《太陽報》,2011/9/19


「人吠狗」醉漢撩警犬!尖沙咀警署對開發生兩宗醉酒鬧事,一名醉青撩女仔導致觸發怒火街頭,雙方共十七人當警方無到集體打鬥,七人被拘捕;警方在場調查時,另有醉漢途經睇熱鬧時,竟撩警犬「人狗對吠」,又執起波鞋怒掟警犬,幸未有擊中,其同行友人立即制止將他扶走,才不致惹官非。


現場為彌敦道英龍商業大廈對開,尖沙咀警署就在對面。昨凌晨五時許,四男三女在樓上酒吧消遣後離開,當抵達地下時,與十多名男女青年相遇,期間,有人借醉調戲對方三名索女,同行男子挺身護花,十多人在街頭爆衝突混戰。剛巧有警員巡經喝止,因情況混亂,遂通知上峰增援,警員帶同警犬到場控制場面,六男一女(二十二至二十九歲)均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其中一名男子被打到流鼻血,由救護員止血後,拒絕送院。


同行友人向警道歉


警員在到場調查時,數名男子剛從大廈出來,並圍觀睇熱鬧,其中一名醉漢突然發酒癲,以粗言穢語向警員挑釁,又碌地沙郁手郁腳,警犬向他狂吠時,醉漢竟起飛腳作勢踢警犬,又趴低身扮狗叫對吠,更執起甩脫的波鞋,疑怒掟向警犬,幸無命中,同行三名友人連忙向警員道歉後,夾手夾腳將醉漢扶走,免招惹官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