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雌雄賊施閃電手 偷$6800貴婦狗

《爽報》,2012/6/7 

雌雄賊昨日去到旺角「老虎狗屋」寵物店,其間發現職員疏忽大意,竟將鎖匙插在狗籠鎖頭上,兩賊趁職員忙於工作,閃電打開狗籠,抱走一隻價值6,800元、3個月大的朱古力色貴婦狗女BB。 

失竊的貴婦狗女BB毛色啡黑,店內另有多隻同類的朱古力色貴婦狗BB,據知該狗店安裝兩部閉路電視,警方事後翻看片段,發現雌雄賊女肥男瘦,女賊約50歲,男賊20歲,偷狗過程前後不足一分鐘。

閉路電視攝下經過

昨下午2時許,當時寵物店有兩名店員,其後一人到舖後清潔,17歲女店員則在舖面。此時雌雄賊出現,女店員亦忙於工作,其間兩賊發現下層一個狗籠的鎖頭插着鎖匙,趁店員不察悄悄打開狗籠偷狗,兩賊得手後抱走狗女,匆匆離去。

女店員稍後發現下層狗籠一隻價值6,800元、3個月大的朱古力色貴婦狗女BB不見了,立刻通知東主及報警。警員到來翻閉路電視錄影帶助查,初步發現攝下賊人偷狗經過,事後警員撿走錄影帶,並向女店員了解事發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