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少女燒炭亡兩愛犬陪死

《蘋果日報》,2012/6/27

一名愛女子,疑為感情和金錢問題,在葵涌石貝街的房燒炭自殺,結果她飼養的拉布拉多犬和貴婦亦被迫陪葬。昨晚業主上門追租時,發覺臭味傳出,報案揭發事件,初步相信人和死去約一星期。

死者20餘歲,獨居於石貝街18至20號葵涌大廈一樓的劏房。消息稱,女事主未有交租,業主已有一個星期未能聯絡她。

業主上門揭發事件

晚上6時許,業主親身上門追租,在房門外已嗅到一陣陣臭味傳出,心感不妙。報案後,警方召消防員到場協助破門,發現女事主已死亡,屍身發脹,其身旁有一個盛有炭灰的炭爐,還有一隻拉布拉多犬和一隻貴婦,兩隻屬女事主飼養的犬隻均告氣絕。

警方在現場撿獲遺書,內容大意指不堪感情和金錢問題困擾,尋死求解脫,警方估計她死去約一星期,調查後認為案件無可疑。稍後仵工到場,將死者遺體移送殮房,至於死亡的兩犬隻,則交由食環署派人到場協助處理。

貴婦屬聰敏機靈犬種,而拉布拉多犬則是忠實沉犬隻,最後被迫燒炭陪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