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Honey新家與10狗7貓為伴

《蘋果日報》,2012/6/1

被無情逐出校園的緝毒犬Honey,幸遇上新主人姚先生開展新生活,被校方說成沒有太大作用的3歲半拉布拉多狗女,姚盛讚牠機靈乖巧。而遭千夫所指的港島杏花邨嶺南中學,有學生希望Honey重歸校園。

學生望牠重歸校園

姚先生現居上水古洞600平方呎村屋,擁有3,000平方呎空地,他本身養了10狗7貓,並視牠們如親人,會定期找獸醫檢查,天熱時更帶入屋嘆冷氣。姚指Honey現時食得瞓得,最愛與家中的雄性洛威拿爭玩具,「佢爭輸咗會行埋嚟,想我幫佢搶番咁樣,有時就叼住隻玩具行埋嚟,好似想我陪佢玩」。

姚批評嶺南中學將Honey逐出校園的做法,他謂養寵物是一生一世的,收養前應想清楚。他歡迎嶺南中學學生來探訪愛犬。嶺南中學中二的鄔同學指Honey好友善,希望校方能取回飼養。中五的林同學則指牠以前常被困在校內宿舍,認為學校環境未必適合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