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尖東忌廉哥常發噩夢

《太陽報》,2012/8/8

「流浪」近一個月的七歲英國短毛「尖東忌廉哥」,於周日由主太太在失蹤地點附近尋回,原本可愛的肥瘦了一圈,體重較上月十日失蹤前足足輕了近一點四公斤,但牠人氣不減,昨有近百名粉絲聞風而至,並帶備罐頭到主報檔給「店長」補身。主高先生稱,經獸醫檢驗,可幸忌廉哥沒有身體創傷,但眼見牠間中睡覺會發出「咿咿呀呀」聲,未知是否發噩夢,現仍有點驚人兼目光呆滯,或需時間平復。

忌廉哥的體重原本達七點九八公斤,屬一頭肥,但自上月十日在尖東南洋中心一帶失蹤,歷劫二十多天,至周日幸運地被尋回,卻意外地瘦了身,現重六點六公斤。牠經主照顧一番後,白雪雪的美腿重現,亦開始返回以往的書報堆「崗位」把守,執行店長職務,昨更一度吸引近百新舊粉絲前來探望。一名上水居民因看過本報有關忌廉哥被尋回的好消息後,特意遠道前來一睹「店長」風采。

身體無創傷

高生對忌廉哥可謂愛護有加,立即帶牠到愛護動物協會接受獸醫檢查,經檢驗後證實牠身體無創傷,亦未發現蝨或蟲,但為安全起見,已服了杜蟲藥及打了消炎針,高生樂觀估計忌廉哥可在一周後回復昔日的風騷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