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澳洲婦跳樓身亡 遺下兩活潑花貓

《頭條日報》,2012/9/28

一名來自澳洲的金髮女子,前晚在油麻地廣東道租住的寓所墮樓,由於她由十七樓墮下及撼撞到石屎簷篷,遺骸散佈行人路上,幸時屆深夜無人經過,警方事後尋得女事主住所,發現遺下兩隻活潑小,由漁護署派人接走。本報記者跳樓慘死的澳洲籍女子Michelle(三十九歲),生前租住廣東道近北海街一個豪宅屋苑的十七樓,警方調查後相信她數年前持護照來港工作,屋內尋獲一些抗抑鬱藥物,案件未有可疑。

前晚十時三十七分,上址大廈三十四歲外籍保安發現有人墮樓,走出查看,見一金髮女子倒臥廣東道近北海街行人路,身首異處,趕忙報警,警員到場相信女子由大廈露台跨過欄杆墮下。

單位發現抗抑鬱藥

由於保安認出女死者是大廈住客,警方因而到其十七樓住所,當時屋內無人,但有一灰一黑兩頭小,相信是女死者生前飼養。警員在單位未發現遺書,但有一些抗抑鬱藥物。

警員其後設法聯絡女死者的家人和朋友但不果,昨凌晨時份通知漁護署派人到場將兩頭花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