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全港首屆「香港貓女巫」選美會 盛裝貓步迎萬聖節

《新報》,2012/10/19

不少奇異怪或黑,自古均被視為不祥之物,中世紀歐洲更視黑為女巫的寵物;但另一方面,埃及法老王朝則視黑為守護神,而時至現代的今天,一班本地癡同樣對奇異怪及黑鍾愛迷戀!究竟咪為何自古至今都擁有萬千神秘故事與迷戀者?荷里活廣場趁着萬聖節臨近,特與同盟合辦全港首個「香港女巫」選美會,邀請全港罕有的「奇異怪」化身女巫,為大家解開這個黑迷團。

全港僅有的「無毛」,以及繁殖極其困難的「羊毛」,各適其適的「黑」及「異形」等準女巫已率先現身會場,配合哈囉喂為主題的特色籠進行前哨戰,配以媚惑步並列台前擺出動人姿態。主人更分享與「奇異怪」的感人故事。全港首屆哈囉喂「香港女巫」選美會現正公開接受報名,由專業評判選出全港首隻「香港女巫」及「Halloween 趣怪造型大獎」。同盟會長張琦小姐講述選美會

首輪入圍參選「香港女巫」候選咪,以女巫裝打扮:穿上黑色斗蓬、戴起妖豔眼罩,配以哈囉喂為主題的特色籠進行預演,走媚惑步和並列台前擺出趣怪姿態,贏得全場的熱烈掌聲和歡笑聲。為與咪一同感受萬聖節氣氛,各位咪主人皆不甘示弱,穿起女巫裝、妖怪裝,與愛相映成趣。活動上,主人更現場分享如何遍尋全球才找到至愛的咪;如何在十號風球、風雨交加的晚上,從街上拯救了咪;如何親手繁殖配種及親眼看着愛誕下下一代等難忘故事。

由本月27至31日,荷里活廣場將搭建全港首個咪鬼屋「女巫之村」,鬼屋以村上春樹1Q84內「之村」的故事為藍本,讓人類迷失於以做首領的神秘異域為噱頭,設計出以懷舊紅磚牆為背景的咪鬼屋,讓主人及咪尤如穿梭之科幻世界。在女巫之村內, 亦特設「之傳說」怪事長廊,搜羅各國多個神秘遠古的咪秘聞異傳,讓市民置身之村內感受其神秘氣氛。

各位主想讓愛化身村內城堡之皇?每位主人只需即場捐款HK$20予香港公益金,即可讓其寵物進入村內「之城堡」攝影區玩樂及拍照,每次限時10分鐘。

「香港女巫」選美會總決賽
日期:本月28日
時間:下午1時至2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

「女巫之村@荷里活廣場」
日期:本月27至3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