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天水圍驚現貓殘肢 疑虐殺分屍

《東方日報》,2012/12/29

天水圍發生分屍虐疑雲。一名女子前晚行經嘉湖山莊對開時,發現草叢有一隻染血腳殘肢,懷疑有人虐殺隻再分屍,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未再有發現,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將殘肢檢走,案件列作虐待動物處理,重案組人員接手調查。

前晚十時許,姓何(四十五歲)女子行經景湖居第九座對開時,驚見草地上有一隻隻的右前肢,殘肢斷口參差不齊,血漬已乾涸,其毛色為灰白色,長約十公分,她擔心有虐狂徒殺,報警求助。

警員在附近無發現其他隻殘肢,由於現場遠離大廈,路旁又經常有汽車停泊,不排除隻走入汽車引擎取暖,當汽車開動時,引擎將牠的腳切斷,再遭人將殘肢掉入草叢,愛護動物協會人員事後到場,將殘肢檢走檢驗。

傳有流浪啣同伴斷肢

昨晨十一時許,元朗警區重案組探員,再到現場進行搜索,只發現草叢中有人放置糧。昨午四時許,愛護動物協會人員亦返到現場向居民及附近大廈保安員作問卷調查。居民不排除有隻遭虐狂徒虐殺,更有傳前晚曾有人目擊一隻流浪,咬着殘肢棄在草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