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容祖兒支持反虐貓遊行

《明報》,2012/12/3

近日坊間出現不少虐貓案,家有兩隻貓的容祖兒前晚出席勁歌優秀選時,強調一定會支持反虐貓遊行!她坦言感到近日虐貓情況日益嚴重,斥責這些人的行為很陰險!她說: 「小動物開不到聲,但不能成為人類發泄的工具!」她指虐貓的人去欺負不懂反抗的小動物,實在太可惡,希望政府可以立法去阻止這種不當行為。祖兒無奈說: 「如要發泄可以去打拳,為何要這樣做呢!」

劉浩龍對「容祖兒」高歌

另一方面,劉浩龍昨與藍奕邦一起到銅鑼灣支持好友周國賢演出,現場都吸引不少市民圍觀,3 人更合唱《友情歲月》,巧合地在演唱場地對面,就有一個容祖兒的巨型廣告牌,劉浩龍有如對住女友在唱歌。問他是否唱更有感覺?他就尷尬又面紅紅說: 「傻傻哋。」

劉浩龍日前上載了一張整泡菜相在微博,問他是否最近愛上入廚的女友容祖兒整的?他稱因自己喜歡吃泡菜,當日是自己整給母親試食。問祖兒是否有份整?他說沒有。至於之前祖兒花了整天入廚,又是否給他一頓愛心餐?他笑得甜蜜說: 「對不起,沒有什麼可以講。」對於阿嬌拍拖,他稱: 「恭喜她,因為拍拖是開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