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赤柱廣場辦寵物嘉年華

《新報》,2012/12/10

領匯赤柱廣場與救狗之家(Hong Kong Dog Rescue) 於12月攜手舉辦「2012海濱寵物嘉年華」,這一連兩個週末以宣揚寵物健康衞生為主題的活動,除了為狗主和狗狗締造開心難忘的回憶之外,更於12月9 日成功由312隻狗狗刷新「全球最多狗狗一齊刷牙」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再創寵物界壯舉。活動當日特設「狗狗扮靚大賽」,讓大會評判選出艷壓全場的狗狗。

活動期間,赤柱廣場更舉行集好玩及資訊於一身的寵物精彩嘉年華,請來專家即場傳授給狗狗準備美食、打扮、護理,以及進行心靈溝通的技巧,同場亦設有狗狗領養服務,更有專業寵物攝影師為狗主和愛犬拍下溫馨時刻。

新翠打造夢幻列車之旅

今個聖誕,新翠商場將與國際著名品牌TAKARATOMY的TOMICA & PLARAIL系列攜手打造「聖誕夢幻列車之旅」,以大人及小朋友都喜愛的仿真車為設計概念,於場內設置三大特色景點,包括「歐洲夢幻鐵塔」、「聖誕繽紛樂園」及「巨型TOMICA聖誕城」,讓顧客可近距離欣賞近100種不同款式的仿真車,配合場內模擬聖誕城市場景、刺激好玩的「MARIO瑪利歐聖誕極速飄移大賽」及聖誕豐富勁賞,讓大家跟新翠商場一起踏上「聖誕夢幻列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