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龍蟠苑驚現虐貓疑雲 口吐鮮血倒斃行人路

《星島日報》,2013/1/11

黃大仙街頭發生虐疑雲。一頭英國雄性短毛,昨凌晨離奇倒在龍蟠苑的行人通道,口吐鮮血,有住客疑小遭人毒死,通知屋邨保安員報警,警員與愛護動物協會到場檢查屍後,不排除小有人飼養,因頑皮由高處墮下,事件無可疑。

倒斃在屋邨通道的英國短毛,全身毛色灰白,外表乾淨,相信是有人飼養,愛護動物協會其後在現場張貼通告,尋找主為牠料理後事。

昨凌晨一時許,有龍蟠苑住客 路經龍珠閣對開行人通道,發現簷篷下有一頭小躺在地上,口部吐血及失禁,居民疑有人落毒殺,通知姓羅(五十二歲)屋邨保安報警。

疑頑皮高處墮下

警員及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初步檢視相信是一頭成年英國雄性短毛,外表乾淨相信有人飼養。愛護動物協會發言人表示,短毛身上未有傷痕或嘔吐物,疑貪玩在單位跳躍或在窗邊追逐飛鳥,意外跌落樓,因為傷及內臟而吐血失禁,並負傷走到通道時不支,協會職員其後將屍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