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捲閘貓」慘死店東遭炮轟

《太陽報》,2013/1/17

「無陰公」惹網民聲討!一隻可憐花,日前在尖沙咀一間店舖遭捲閘夾死,惟有網民將照片上載互聯網,並指店舖女東主不理兒被夾,更關門離去,最後兒因重傷,要由愛護動物協會人道毀滅,事後網民圍攻女東主,她昨日頻呼冤枉,力證已通知愛護動物協會,自己亦是受害者,需花錢修理捲閘。

指早已致電愛協

周一晚上十時許,一名姓蘇女網民途經加連威老道一間飾物店時,發現一隻花夾在捲閘頂,發出慘叫聲,於是報警,消防員到場時,因兒被夾在招牌木板及捲閘之間,需鋸開木板將其救出,由愛護動物協會職員帶走。

蘇女將兒被夾的照片上載至facebook,稱引述店舖東主當晚九時已知道兒被夾,但是對方卻落閘離開,任由兒半天吊。蘇女指曾質問東主為何沒有報警,認為有人「無陰公」,有網民指斥東主沒有人性,呼籲網民抵制該店。

對被網民指摘,店舖女東主昨日堅稱於網民報警前,已致電通知愛護動物協會,有手機通話記錄作證,又指事後招牌受損,更要花錢修理。

愛協發言人謂,被救出的兒為雄性,兩年前被納入「隻領域護理計畫」,牠因身體多處骨折受重傷,需人道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