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女少主目擊貪玩貓跌死

《星島日報》,2013/2/15

旺角與將軍澳,發生動物墮樓一死一傷事故。一隻九個月黑貓,在將軍澳尚德邨住所窗邊玩耍時,疑失足墮樓,跌落一樓平台死亡;另一隻身價一千元「四眼龜」,在旺角弼街高處隨街重傷,警員查找不到龜主,將傷龜檢走交獸醫治理。

寵物四眼龜墮樓重傷

墮貓現場在尚德邨尚真樓一中層單位,十九歲姓陳少女飼養一隻黑貓,已九個月大,昨午四時許,牠突然跌出窗外,跌落一樓平台,重傷昏迷血泊,低層住客聞物體墮下聲響,揭發貓兒墮樓,恐涉及虐貓即報警。警方到場調查發現黑貓已死,遂檢起放在梯間。

此時,陳尋貓到場,證實是其寵物,表示目擊愛貓在窗邊玩耍時墮樓。對愛貓死亡甚傷心,即時聯絡寵物公司,將黑貓屍體撿走,安排善終服務。

另外,昨午二時四十分,旺角弼街與通菜街交界處,突有一隻如手掌大的「四眼龜」(學名叫眼斑水龜)自大廈高處墮下,發出「啪」聲響,五十歲姓金女途人報警。警員發現該隻約值一千元龜受傷,登樓搜查未發現所屬單位,遂將龜檢走交愛護動物協會獸醫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