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大迴環揈貓南亞醉漢被捕

《明報》,2013/2/11

油麻地昨晚發生虐貓案。滿身酒氣的南亞裔男子,在吳松街手扼小花貓的後腿, 將牠「吊吊揈」作大迴環,花貓慘叫,途人發現報警。警方到場將男子拘捕(右圖),小花貓由愛護動物協會帶走檢查(左圖)。

懷疑虐貓39 歲南亞裔男子,被捕時滿身酒氣語無倫次。警方調查後,暫以虐待動物罪名將他拘捕, 並由警車帶署調查,不排除他受酒精影響而犯案。愛協人員表示,該黃白色的小花貓,約2 至3 個月大、雄性,可能是附近的流浪貓,初步即場檢查,健康良好,但仍有待獸醫詳細檢驗。

現場為油麻地吳松街42 號一間便利店對開,昨晚9 時許,市民林先生與友人途經上址時,聽到有貓慘叫,其後見到一名南亞裔男子,手持小貓的一隻後腳,將牠揈來揈去,再擲向路邊鐵櫃,小花貓疑受驚,躲在狹小空隙,該男子試圖拉其尾巴,再把牠拉出玩弄,林見狀立即喝止並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