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倒吊虐貓 南亞漢被捕

《東方日報》,2013/2/12

油麻地發生虐貓案,一名南亞漢前晚當街將一隻小花貓倒吊施虐,其惡行遭一對愛貓夫婦發現,即時將貓放下,兩人指摘他虐貓,詎料他不甘被罵,竟拉扯貓尾洩憤,警方接報到場將他拘捕,並通知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將花貓檢走檢驗。

警員向涉案南亞漢查問。

涉案南亞漢Thapa(卅九歲),前晚十時許,他獨自坐在吳松街一個已收檔的報紙檔旁飲啤酒,期間捉起一隻花貓的一雙後腿倒吊,花貓不斷掙扎,剛巧姓林(四十八歲)男子與妻子途經目睹,立即上前制止。南亞漢以流利廣東話狡辯稱早前花貓遭大貓欺負,好心將牠抱起,隨即將花貓放下。正當花貓欲跑開時,他突然伸手拉着其尾巴,男女急忙喝止,卻被他爆粗反罵。

夫婦見他滿身酒氣,於是報警。警員到場調查,以涉嫌虐待動物將Thapa拘捕,花貓因受驚竄入報紙檔底,警員通知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合力將牠捕捉,交獸醫作進一步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