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狂徒再殺花貓 肚破腸流

《星島日報》,2013/3/7

近期曾發生三宗虐案的長沙灣,昨在一所小學附近又驚現恐怖流浪貓屍,後腿骨折,肚部破裂腸臟流出。警方懷疑花遭人猛力擲牆虐殺,刻正追緝殘酷兇徒歸案。

後腿骨折 肉碎遺牆腳

  該頭遇害花為本地成年虎紋,毛色灰黑與白色相間,雄性,身長約六十公分,相信為流浪。現場為東京街四十三號李鄭屋官立小學與李鄭屋邨和睦樓之間行人路,昨晨六時三十三分,二十四歲姓文男途人發現一頭花倒斃地面,肚部裂開,腸臟溢出,兩條後腿骨折斷,一塊肉碎遺在花槽石牆腳附近,另一塊肉則離屍不遠處,死狀恐怖,連忙報警。

  警員到場視察環境,不排除花遭人捉住一對後腿,再掟向花槽石牆致死,於是通知愛護動物協會派員前來檢走屍,交由獸醫確定死因。事發時,旁邊小學仍未上課,幸未有學生受驚。姓梁女街坊稱,早上六時經過該行人路,仍未見有屍,故相信兇手在短時間行兇。

  家中養狗的街坊黃女士亦稱,案發現場附近的李鄭屋古墓旁李鄭屋花園,有十多隻流浪出沒,平日有好心街坊拿來食糧及食水餵,對出現虐狂徒感到行為變態及殘忍。

  深水埗區議員陳鏡秋表示,過去甚少聽到有虐事件,認為事件如屬實,是十分嚴重罪行,兇徒相當殘忍,要求警方盡快捕捉狂徒,亦會向社區發出訊息,要求居民加以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