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寵物酒店 辭職員工落毒被攝

《東方日報》,2013/5/15

醒目拒食毒糧檢回性命。何文田一寵物酒店前晚揭發的懷疑虐案,被捕男子為一名日前已辭職的酒店職員,警方經翻查閉路電視,發現有人涉嫌將清潔劑混入糧餵飼史納莎,幸好隻疑似知悉被毒殺,拒絕進食,引起其他職員生疑,揭發案件,將涉案職員拘捕。警方正調查其犯案動機,隻經檢驗後證實無恙。

現場為窩打老道一寵物酒店,提供動物住宿及犬隻訓練服務,顧客中不乏名人。姓高負責人(卅二歲)為犬隻訓練員,他表示,被捕職員姓林(廿二歲),入職約半年,為初級員工,負責清潔店面及餵飼寵物等工作,但早前已辭職。至於險被毒殺的史納莎,為熟客所養,共有兩頭,因主出埠而放在酒店暫住,事後已聯絡主及將隻交獸醫檢驗,證實隻無恙。

醒目唔肯食

事發前晚七時許,有職員餵飼兩頭史納莎時,發現見其中一隻只用鼻靠近糧,但不肯進食,感到可疑,遂通知高,高查看後赫見糧有異樣,於是報警。警方到場調查時,嗅到糧中有疑似清潔劑氣味,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有人趁同事離開時,將懷疑清潔劑混在該盆糧中,調查後以涉嫌「殘酷對待動物」將林拘捕,並檢走糧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