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貪玩貓墮樓一死一危

《星島日報》,2013/5/4

  一頭剛滿月仔,疑貪玩四處攀爬,致失足由九樓天台跌落一樓簷篷,重傷奄奄一息。警方到查發現「傷者」旁另有屍,相信牠們是同一胎所生,卻循同一「死路」跌落街,愛護動物協會人員撿走一危一死

  現場在長沙灣福華街五六六號九樓天台屋,屋旁種植一棵樹,樹下匿居一竇。據居民稱,原本只有一隻流浪棲身,一個月前誕下六隻小,當母出外覓食時,小便在樹上爬來爬去,由於沒有造成滋擾,大家未有理會家庭和小生命。

樹上爬來爬去

  警方消息稱,昨晨九時三十五分,四十四歲姓鄭女住戶在天台晾曬衣物,目睹一隻仔攀爬時從天台跌落一樓簷篷,不知死活,報警調查。警員到場爬上簷篷,見墮樓小奄奄一息,身旁尚有一頭小屍體,屍身已腐爛生蟲,疑牠亦是墮樓,已死去多天。

另四小無恙

  警員登上天台調查,找到該棵樹和一竇,包括一隻母及四隻幼,不排除兩頭小爬樹時意外墮樓,導致一死一危。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奉召到場,將一死一危小檢走;而四頭小因有母照顧,該會人員會讓牠們留在原處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