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鹹肉糉餵狗 女子被咬腿

《東方日報》,2013/6/27

餵飼鄰家,女子慘被咬。一名女子,遇上鄰居飼養經常走出走廊的兩頭敵意對待,昨請牠們吃鹹肉糉,圖改善人關係,詎料兩不領情,其中一頭咬傷她的小腿,她用木棍還擊,掙脫報警,漁護署要求主將隻留家觀察。

被咬傷的女子姓黃(卅二歲),最近才遷入屯門仁政街金麗樓一單位,據悉,有鄰居飼養了兩頭唐,且不時讓走出走廊,黃出入時,兩均對她發出不友善的吠聲,黃為求改善與兩關係,昨午五時許,拿着鹹肉糉餵飼該兩頭唐,豈料,兩不接受,向她不斷狂吠,其中一隻黃更突然衝前襲擊,黃閃避不及,左邊小腿被咬中受傷,幸她早手持木棍戒備,向扑打還擊,掙脫後負傷逃落樓報警。

救護員接報趕至,將黃送往醫院治理。警員到場了解後,通知漁護署跟進,漁護署人員一度將涉嫌咬傷人的帶走,其後交回主。漁護署發言人表示,有關隻因領有有效牌照,已要求主將留家接受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