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開籠兔疑遭狂徒掟落街

《太陽報》,2013/10/5

「開籠」離奇墮樓死,女主人疑有狂徒掟落街。女事主的幼子四年前獲友人相贈一隻小白,飼養在上水彩園邨住所外走廊的鐵籠內,但白昨晨疑由鐵籠走脫,並被發現飛墮樓下梯間慘死,警方調查後相信屬意外墮斃,但有街坊稱曾見有人將白掟落樓,女事主拒信事件屬於意外,直斥狂徒兇殘。

該隻白名「豆豆」,雌性,四歲大,其女主人姓于(四十一歲),住彩園邨彩玉樓七樓一單位。于表示,「豆豆」初時放在屋內飼養,但長大後,于便將籠放出走廊,因籠沒上鎖,「豆豆」懂弄開閘門。

至昨晨,于發現「豆豆」不在籠內,四出尋找,終發現牠伏屍四樓梯間。警員調查後相信「豆豆」意外經由梯間欄杆的空隙墮樓死亡。警員調查時,一名住附近老翁稱事發前,曾見有人將白掟落樓,惟因他無法再提供更多資料,警方最後相信案件無可疑。不過于堅信「豆豆」是遭狂徒毒手,更一度抱屍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