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貨場失蹤七犬 四疑遭毒殺

《晴報》,2013/10/7

  流浮山一露天貨場飼養八隻唐,前日發現一隻疑中毒死在場外及七隻失蹤後,昨再發現四隻屍,警調查後列作虐待動物。

  案發在亦園村一露天貨場,報案人為五十歲陳姓女子,家住油麻地,獲場主提供地方飼養其收養的隻。據悉,場主已在元朗公庵路覓地開貨場,估不到在搬遷在即發生毒事件。

  陳女士表示,年初在網上得悉兩隻唐在紅磡被人虐待,她與志同道合人士領養了該兩頭雄性唐,並認識了開貨場的場主願收留兩,故每日都到流浮山餵

  兩唐期後與一雌犬結緣,五個月前生了六隻小,結果養兩隻變九隻。其中一隻幼犬因被瀝青燙傷在她的油麻地寓所治理,因而逃過一劫。

事主懷疑被人報復

  前日上午七時,他收到貨場工人來電,指一隻死在場外,餘下七隻失蹤,她到場後報警求助。

  昨日她重返貨場尋,中午十二時循臭味發現場內一角有四隻屍,全部腹部隆起,疑死於中毒,於是再度報警。警方與愛協人員到場調查後列作「虐待動物」案處理,由於兩宗疑毒事件發生在同一地點,警方合案調查,屍則由愛協檢走確定死因。

  陳女士懷疑失蹤的三隻唐已遭毒手。她透露本月一日她帶散步,曾遇上一班人玩模型車,對方不滿受到滋擾與她爭執,有人講了句「記得睇實你啲呀!」她懷疑是遭人報復,已將事件告知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