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屯門毒狗案 再揭「五父女」遇害

《東方日報》,2013/10/7

屯門「一家八口」一死七失蹤毒疑案,再揭「五父女」疑遇害。奕園路一貨倉前日一隻唐疑遭狂徒毒殺,另七隻有血緣關係的唐失蹤,主昨晨四出尋找,終在倉內尋獲其中五隻屍,牠們口吐白泡,身體發脹僵硬,疑同遭毒殺,而其餘兩犬仍失蹤,相信凶多吉少。女主傷心不已,並帶備香燭冥鏹在場拜祭死去愛犬。警方列虐待動物案處理,並展開追查。

仍有兩犬失蹤

疑遭毒殺及失蹤的「一家八口」唐,原由姓陳(五十歲)女主飼養,惟她寓所狹小,早前將隻交予友人「文哥」照顧,安置在上址貨倉飼養,前日早上七時許,文哥返回貨倉,赫見其中一隻僅五個月大唐「奀仔」倒斃,其餘七隻卻失蹤,懷疑犬隻遭人毒殺及偷走報警。昨晨十時許,陳女相約五名友人到貨倉及附近尋犬,終在倉內水管隙縫中尋獲其中一隻數個月大女,另又在一輛吊臂車底下發現三隻,包括爸爸及兩隻數個月大女,相信已死去一至兩天,但未能尋獲包括媽媽的三隻雌下落,再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搜索,未有發現蹤,監證科人員到場檢走隻嘔吐物調查。愛協人員到場,將其中三隻屍檢走,而另外一隻在水管隙縫的屍則待工人今日復工後才用機器吊出檢走。陳女見再有愛遇害,傷心不已,昨午帶備香燭冥鏹在現場拜祭後,再到附近尋找其餘失蹤犬隻,再於貨倉內尋獲一女屍體。愛協發言人表示,屍無表面傷痕,死因仍有待剖驗。陳女表示,數日前帶散步,曾與人發生爭執,未知是否遭人尋仇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