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私人繁殖是女性的惡夢! / 張婉雯





身為女性,看見這張照片,是很難沒情緒的。

這是一隻狗女。如各位所見,狗女的乳房腫脹至畸型;原因是,她被長期灌食荷爾蒙藥,每日處於發情狀態。為的是甚麼﹖就是為了交配,為了生育,為了被人把剛生下來的孩子抱去出售發賣。

換句話說,狗女是性奴。請想想,狗的智商與人類的兒童差不多。你能接受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被禁室培慾,被日日強姦嗎,被迫懷孕產子嗎﹖你能想像一個六七歲的女孩乳房脹大如球,流膿流血水嗎﹖

我聽過一個個案:一頭從繁殖場救出來的狗女,因過度生育的關係,牙齒都掉光了(懷孕產子消耗母體極大量的鈣質,人狗皆然)。儘管這是一隻已沒有牙,接近油盡燈枯的狗女,但倘若有狗仔在她身後出現,哪怕只是經過,她都會拼盡全力反搏,張開她那已經沒有牙齒的嘴巴,咬向狗仔……

因為,她曾經天天被不同的狗仔,從後騎在身上,不管她是否願意……她要用她的殘軀維護自己早已喪失的尊嚴……

這種生活不是任何一種生物應該過的﹗人類的貪念就是動物的地獄——不,我說,這被死更難受百倍,因為死亡尚可把一切結束,她們卻是繼續活在被強姦被產子的痛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