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荃灣花貓被劏開

《新報》,2013/11/28

一隻背部劏開露出內臟的花貓,昨日凌晨被人發現陳屍在荃灣永順街行人路上,死狀恐怖,警方列作列虐待動物案處理,追緝貓殺手歸案。警員在場調查期間附近有另一隻相信是其同伴的花貓徘徊。

傷口長20厘米

昨日凌晨4時許,一名男子陳×熙(23歲),沿荃灣永順街59號如心廣場與荃灣公園之間一條行人路行走,途中發現一隻啡色毛的成年花貓,倒斃在路旁,背部被劏開出現一條20厘米長明顯傷口,內臟亦露出,死狀恐怖,懷疑遭冷血貓手殺害棄屍該處,於是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召愛護動物協會職員前來協助調查,初步認為,牠是遭人用利器殺害,死因有可疑,探員拍照存案和在附近地區蒐證,愛協人員稍後將貓屍檢走作進一步剖驗。警方將案件暫列虐待動物處理,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

警員在場調查期間,附近有另一隻相信是其同伴的花貓徘徊,注視貓屍,直至貓屍被檢走始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