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虐狗男挑戰警方網民

《東方日報》,2014/9/7

小狗被掟進洗衣機狂揈疑遭虐殺,全城網民和警方正加緊緝兇,但引發公憤的「洗狗男」不但未將虐狗連環圖刪除,更在fb繼續向網民挑機,揚言會返內地,言下之意「奈我唔何」,他隨時遠走高飛,又向被誤會是其僱主的中學校長致歉,「真是好多謝你無爆埋我出嚟!」其後他又扮無辜,在微博上聲稱其facebook及微博被人盜用帳號,但網民則質疑他講大話及繼續追擊。

前晚十時許,上傳虐狗連環圖的「洗狗男」Jacky Lo,其fb個人頭像由與白色林寶堅尼的合照,更換為一幅僧人卡通圖,上面以簡體字夾雜粗言寫着:「又他X帥了,真是造孽。」似在炫耀自己成為公眾焦點。

向梁銶琚中學校長致歉

至昨凌晨十二時許,他在fb上載一張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對外聲明的相片,留言稱自己與該校完全無關係,希望大家勿再騷擾該學校,並向校長致歉,但又續稱:「真是好多謝你無爆埋我出黎(嚟),真心的感謝你!」至昨晨六時許,他再在fb留言,發布位置為屯門市中心,他語帶挑釁稱:「緝凶(兇)?今日下午我就走番(返)大陸嘍,彩(睬)你都傻!」似嘲諷網民及警方無能為力。

稱微博帳號被盜遭質疑

網民繼續「人肉大搜索」,發現一個名為「TommyKR」微博,部分貼文與Jacky Lo的fb帳戶脗合,微博上有人曾自稱在深圳有樓又有別墅,網民相信Tommy即是Jacky。昨午近二時,該微博用戶將名稱更改為「我是Jacky Lo」,並以簡體字留言稱在澳門街頭讀報時,發現自己成為「洗狗男」,「整個人驚呆了……想打開fb看看,忘了帳號和密碼,嘗試了多次,可惜還是上不了!感覺不妙,趕緊回去收拾行李回內地!發現QQ號和微博資料被改了!」但網民相信他講大話意圖轉移視線。

被網民狂轟的Jacky Lo,於上月十二日將十一張相片上傳至fb,相中一頭疑為「魔天使」的白色小狗,被放進啟動中的洗衣機內狂揈,幾度沒頂,他更聲稱小狗已死亡,相片日前瘋傳和引起愛護動物團體的關注,案件暫列虐待動物處理,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