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國際狗狗周今日開催

《 新報》,2014/9/21

內地人有「十.一黃金周」,原來狗狗也有「國際狗狗周」!今日及本月27至28日,赤柱廣場將連續第四年舉辦全港最大型的寵物活動──赤柱廣場海濱狗狗嘉年華2014!是次活動更響應每年逢9月第四個星期舉行、並已有85年歷史的「國際狗狗周」,向市民提倡愛護犬隻及做個負責任寵物主人的信息,非常有意義。

挑戰「狗鼻頂餅乾」紀錄

赤柱廣場的「赤柱廣場海濱狗狗嘉年華」來到第四年,大會今年以「英雄狗狗」為活動主題,炮製一系列讓寵物一展實力的互動遊戲攤位及透心涼的消暑俱樂部,誠邀大家與愛犬齊齊打扮,出戰超級狗狗英雄挑戰賽一決高下之餘,更實行跟大家挑戰「最多狗狗鼻子頂餅乾」的世界紀錄,與狗狗一起留下難能可貴的回憶!

此外,大會更邀得兩位著名動物傳心術師以一對一形式教導狗主與愛犬心靈溝通方法,透過相互不同的身體接觸及對話了解愛犬所需所想。此外,商場亦特別邀得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親臨,介紹導盲犬日常工作及作親身示範,讓大家與愛犬實地交流學習一番。

除了攤位遊戲,大會更設「超級狗狗英雄戰」比賽,挑戰犬隻的速度及敏捷度、跳躍及彈跳能力和肌肉負重力等,讓狗狗一展所長;各參賽隊伍更可自動參加「超級英雄造型大賞」選舉,冠軍可獲豐富禮物!以上活動費用全免,參加者可率先登入網站(thelink.com.hk)報名,或到場即時報名。每位參加者只限攜帶一隻狗狗參加。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想讓狗狗發揮所長?當然要把握這一年一度的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