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虐狗男」喊冤:有沒有人相信我?

《東方日報》,2014/9/8

「洗狗男」疑虐殺小狗事件,全城為之震怒,網民及警方竭盡全力緝兇,惟他揚言會返回內地後,facebook再未有留言。惟被網民揭發他疑持有的微博帳戶前晚留言稱:「我現在,在內地,不用動用人力物力在香港找我了……」並再強調帳戶被人盜用造假,更將微博的個人簡介改為:「謠言止於智者……」但網民大多抱懷疑態度,呼籲警方盡早徹查,還小狗一個公道。

「低智商的人佔多數」

「洗狗男」Jacky Lo前日在fb揚言「着草」回內地後,未再在fb發表意見。然而,一個名為「TommyKR」的微博,被網民發現部分貼文與Jacky Lo的fb帳戶脗合,被推斷為同一人。該微博於前午更名為「我是Jacky Lo」後,更聲稱fb及微博帳戶被盜用,惟記者向他查詢虐狗案時,未獲回應。

前晚十一時許,「我是Jacky Lo」微博用戶再上傳一張網民「起底」資料的相片,留言稱:「我現在,在內地,不用動用人力物力在香港找我了,我沒去到香港。這些資料是假的,大家千萬不要相信,我說的是真話,有沒有人相信我?」並一再強調他的fb帳戶被人盜用,相信不久後,便真相大白,似在暗示他並非「洗狗男」。並將微博的個人簡介改為:「謠言止於智者,對於跟風者不要太在意,畢竟低智商的人佔多數!」但網民多抱懷疑態度,並呼籲警方盡早徹查事件,還小狗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