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人狗重逢「肥仔」撲吻美少女

《 東方日報》,2014/11/29

屯門藍地前日發生老虎狗當街被搶事件後,十八歲美少女狗主,曾與贈狗給她的前男友一同尋找愛犬「肥仔」,但遍尋不獲,兩人心急如焚之際,「肥仔」卻在被搶失蹤廿六小時後,於昨凌晨被發現綁在區內街頭欄杆,由警方帶返警署,女狗主趕往與愛犬相認,人狗重逢,「肥仔」即時撲向她懷抱,場面溫馨,而女狗主與前男友的關係,亦因愛犬「失蹤」事件而變好,「有傾番偈」。警方則繼續追查案件,追緝搶狗的三名男子並調查犯案動機。

女狗主姓申,她的愛犬「肥仔」是其前男友所贈,前男友得悉事件,即趕往與她在屯門區內尋找「肥仔」下落,但未有發現。直至昨凌晨二時許,申女接獲屯門警署警員來電報喜,指有途人發現一隻老虎狗被綁在新墟村新墟徑的欄杆,外貌與新聞報道中描述的「肥仔」相似,警方已先行將牠帶回警署。

「多謝有份刊登嘅報社」

申女聞訊趕赴警署,確認該狗為愛犬「肥仔」,人狗終能重逢。只有七、八個月大的「肥仔」被搶後可能受驚過度,甫見到女主人,便飛身撲向她懷抱,並不斷親吻她,場面溫馨。申女事後在社交網站facebook張貼「肥仔」的照片報告喜訊,表示「大家唔需要再擔心,多謝有份刊登嘅新聞報社」,又謂「搵番小狗已經心滿意足」。

申女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懷疑涉案人士搶去「肥仔」是為轉售或配種,幸牠被尋回時身體沒有受傷,可能因事件經報道後,搶走牠的人不敢妄動,只好將牠棄在路邊。申女與前男友早前分手後,關係一直不算好,惟經歷險失愛犬一事後,二人的關係卻稍有好轉,申女表示「無話復唔復合,有傾番偈囉。」

事發前日凌晨零時許,申女帶同身價達一萬八千元的法國種老虎狗,與女友人在屯門藍地大街散步時,突有一輛私家車駛至,三名戴口罩及鴨舌帽的男子跳下,迅速搶去老虎狗,然後登回私家車絕塵逃去,申女及友人尾隨苦追不果,最終報警求助,案件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