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政府封死普賢佛院 懶理動物隨時餓死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5/06/19/%e6%94%bf%e5%ba%9c%e5%b0%81%e6%ad%bb%e6%99%ae%e8%b3%a2%e4%bd%9b%e9%99%a2-%e6%87%b6%e7%90%86%e5%8b%95%e7%89%a9%e9%9a%a8%e6%99%82%e9%a4%93%e6%ad%bb/

寺內的漁無人理會。 相片由讀者提供


該寺現已被地政署封了,惟政府卻對封在內部的動物置之不理。 圖片由讀者提供
該寺現已被地政署封了,惟政府卻對封在內部的動物置之不理。
圖片由讀者提供



四周封上鋼版,阻止其他人出入。但四隻狗已慘被狗走,隨時被人道毀滅。 圖片由讀者提供
四周封上鋼版,阻止其他人出入。但四隻狗已慘被狗走,隨時被人道毀滅。
圖片由讀者提供
政府有聘請保安員24小時看守該寺,但卻無人理會寺內的動物無食物。 圖片由讀者提供
政府有聘請保安員24小時看守該寺,但卻無人理會寺內的動物無食物。
圖片由讀者提供


《動物專訊》位於調景嶺的普賢佛院,近日被地政總署收地及遷拆。政府卻對寺內的動物置遭不理。地政總署已將寺廟堵滿圍版,惟寺內的四隻狗、三隻貓及多條錦鋰,卻生死未卜。其中四隻狗現已被捉往漁護署,貓兒則因被圍版圍上,有義工希望入去餵飼,擔心貓兒會餓死,本已獲地政署批准,惟其後民政署回覆該名義工及拒絕其要求。至於寺內的多條錦鋰,多天來沒人理會。

有義工表示,該寺內本有四隻狗、三隻貓及多條魚,自從收地事件發生後,寺內被封上圍版。有義工見自從地政總署圍了鋼板後,便再沒有見到貓兒,亦沒有聽到聲音。至於封院當日,寺內原有四隻狗狗,惟其主人自焚,狗狗也慘被捉往宋皇台的狗房,有義工指狗狗只能留四天,暫未知小狗情況。

同時,據義工在現場所見,本來放了多條錦鋰漁池正在漏水,多條漁多天已無人理會或餵飼。縱使政府派保安24小時看守該寺,阻止任何人等進入,但卻無人理會動物的生命。本報將跟繼續跟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