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被爆竹嚇走的小Q 主人重酬一萬望尋回愛犬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6/02/13/%e8%a2%ab%e7%88%86%e7%ab%b9%e5%9a%87%e8%b5%b0%e7%9a%84%e5%b0%8fq-%e4%b8%bb%e4%ba%ba%e9%87%8d%e9%85%ac%e4%b8%80%e8%90%ac%e6%9c%9b%e5%b0%8b%e5%9b%9e%e6%84%9b%e7%8a%ac/

走失的小Q,蔡先生急尋他。 相片由蔡先生提供
走失的小Q,蔡先生急尋他。
相片由蔡先生提供

小Q是一隻膽小的狗狗。 相片由蔡先生提供
小Q是一隻膽小的狗狗。
相片由蔡先生提供

小Q4

《動物專訊》屯門小坑村的四歲小狗小Q於大年初一,疑被附近的爆竹聲嚇親,越過家中高欄嚇走了。其主人蔡先生雖然連日來不斷尋找愛犬,惟事隔五日多,仍不見愛犬影蹤。蔡先生向本報表示,「今年走失了愛犬小Q,是我多年來最不開心的新年,我已取消了一切拜年活動,只不斷走上山及到各處尋找,可惜也不見他。」由於多日仍無小Q的消息,他願意出重酬一萬元,望好心人幫忙盡快找回愛犬。

蔡先生表示,小Q是一隻自來狗,在他小時候,蔡先生見家中另一隻小狗好像找到一個膠袋回家,望清楚才發現原來是一隻小白狗BB,他就是小Q。由於小Q膽小,連車經過也驚慌,蔡先生也把家中的欄桿加高至五呎高,以防小Q因外在環境嚇跑。豈料,大年初一,蔡先生外出後回家,卻赫然發現小Q不見了,懷疑因附近的爆竹聲嚇到他。蔡先生立即四出搜尋,也找不到小Q。他坦言,連日來已不斷四尋小Q,無奈不斷失望而回。

小Q不見了,阿肥傷心不已。 圖片由蔡先生提供
小Q不見了,阿肥傷心不已。
圖片由蔡先生提供

而小Q的同陪黑狗阿肥,也因小Q不見了而鬱鬱不歡。蔡先生說,他本來有三隻狗,但其中一隻狗狗黑妹於去年逝世,當時阿肥都傷心得整天不吃東西,醫生亦說他是抑鬱,差點病死,現在其同伴小Q突然不見了,蔡生和阿肥同樣傷心不已,現惟希望有心人幫忙找回愛犬。本報呼籲讀者將此文廣傳及幫忙尋找蔡先生的愛犬小Q。

姓名:小Q
特徵: 白色,脷有花紋,走失時頸載藍色頸巾,膽小

如有任何發現,請與本報或蔡先生聯絡,電話為:9657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