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撞完再撞 的士殺狗B不顧而去

《蘋果日報》,2016/4/28

一隻臘腸狗女昨晨在將軍澳尚德邨突然奔出馬路遭的士撞倒,據稱的士司機當時視若無睹,再度開車向本已重傷的小狗送上「致命一撞」後不顧而去,警方接報查知的士車牌,正追查涉案司機下落。 

慘死輪下8個月大狗女BB是日本純種迷你臘腸狗,狗主羅小姐早前以1.8萬元購回來,她形容BB活潑可愛,平日非常聽話,對愛犬慘死痛心不已。

無理會主人喝止

昨晨7時許,其姓林男友的父親(68歲)幫她帶BB落街散步,途至尚德邨尚美樓對開時,BB突衝出馬路遭一輛的士撞到重傷。

 林父大驚喝止,但的士司機沒理會繼續開車,已奄奄一息的狗女無力閃避,頭部再次被撞,當場動也不動,的士之後不顧而去,林父上前查看,但BB已傷重身亡,於是報警。 

警員到場翻看屋邨閘口閉路電視,記下肇事的士車牌,已聯絡車主追查肇事司機下落。羅小姐估計BB若非第二度被撞,可能還有一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