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獨居租霸燒炭 三犬陪死

《東方日報》,2016/7/17

大埔一名租住村屋男子,昨晨鄰居發現屋內傳出惡臭,通知業主到場查究,因無人應門報警,發現他在屋內燒炭,與三隻狗同赴黃泉,業主指他欠租逾半年,已答應交租,詎料在屋內輕生,警方正調查尋死原因。

屋內傳惡臭滲血水

死者姓尹(五十二歲),據稱在南丫島餐廳做廚師,四年前與妻子租住大窩西支路圍頭村一間村屋,現月租三千元,約一年多前,其妻因病去世,留下他與三隻愛狗相依為命。昨晨九時許,樓上住客聞到其屋內有惡臭味傳出,因數天不見他出入,遂通知姓張業主,其胞弟到來了解,抵達時更見有血水滲出,心知不妙,立即報警。

警員聯同消防員到場破門入屋,揭發尹與三隻狗倒斃屋內,身旁有一個盛有炭灰的鐵鑊,相信他燒炭,愛犬亦一同死亡,並無留下遺書。據業主胞弟表示,尹欠租逾半年,涉款約兩萬元,上周日他曾以WhatsApp發短訊通知業主會於本周二清繳欠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