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恐怖人獸交】疑犯已婚育三子女 女義工揭發絕育「小雪」遭蹂躪

2017-02-09 22:50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港聞/70673/-%E6%81%90%E6%80%96%E4%BA%BA%E7%8D%B8%E4%BA%A4-%E7%96%91%E7%8A%AF%E5%B7%B2%E5%A9%9A%E8%82%B2%E4%B8%89%E5%AD%90%E5%A5%B3-%E5%A5%B3%E7%BE%A9%E5%B7%A5%E6%8F%AD%E7%99%BC%E7%B5%95%E8%82%B2-%E5%B0%8F%E9%9B%AA-%E9%81%AD%E8%B9%82%E8%BA%AA

女義工懷疑「小雪」遭人性侵後,立即將牠帶到東涌一間獸醫診所檢查。 (魯嘉裕攝) 女義工懷疑「小雪」遭人性侵後,立即將牠帶到東涌一間獸醫診所檢查。 (魯嘉裕攝)

本月1日,大嶼山兩歲流浪狗女「小雪」慘遭已婚漢強姦至下體撕裂流血,引起社會譁然。據了解,58歲疑犯已婚,與妻兒在東涌區同住多年,平日待人友善,鄰居對於他涉獸交被捕均感到驚訝。至於揭發人獸交事件的女義工,平日經常自費為上址的流浪狗做絕育手術,由於她不時在行山時探望「小雪」,亦得知「小雪」已做絕育手術,惟當日她發現「小雪」悶悶不樂,走路拐下拐下,下體流血,疑有事故,故帶牠到獸醫診所檢查,揭發令人髮指的惡行。
警方今日在大嶼山北一個巴士站將疑犯拘捕。 (魯嘉裕攝) 警方今日在大嶼山北一個巴士站將疑犯拘捕。 (魯嘉裕攝)

鄰居指疑犯平日待人友善愛釣魚
兩歲流浪唐狗「小雪」本月初在大嶼山東涌赤立角村,被一名58歲男子以食物引誘並蹂躪,事後下體撕裂流血。據了解,疑犯姓鍾,已婚,育有兩子一女,與妻兒同住於東涌逸東邨十多年,子女亦已20多歲,鄰居指疑犯與妻子平日待人友善,與左鄰右里會打招呼,亦有人見疑犯平日會手持魚桿前往釣魚,並帶魚穫回家,表面並無異樣,對於他牽涉人獸交事件均表示驚訝。

警方接報後,認為事件令人髮指,早前已派員到赤立角村一帶搜查。 (魯嘉裕攝) 警方接報後,認為事件令人髮指,早前已派員到赤立角村一帶搜查。 (魯嘉裕攝)

女義工自費為流浪狗絕育 見「小雪」悶悶不樂起疑心
至於揭發惡行的48歲姓陳的女義工,平日經常到赤立角村附近的黃龍坑石澗照顧流浪狗,更自費為上址多隻流浪狗做絕育手術,由於她知悉「小雪」已完成絕育手術,不會產生雌激素分泌吸引雄性狗隻,惟當日(1日)她再次行經上址時,發現有人以食物引誘「小雪」,感可疑下以手機拍下疑人容貌,疑人與「小雪」一度失去蹤影,數小時後,「小雪」再次現身,惟牠看似悶悶不樂,下體大量流血並不停哀鳴,女義工懷疑「小雪」遭人侵犯,故帶牠到附近的獸醫診所,自費1,200元為牠檢查身體,經化驗後,竟發現「小雪」陰道內遺下人類精液,揭發這宗駭人的人獸交事件,再報警求助。慘遭蹂躪的「小雪」其後送往愛護動物協會治理,翌日(2日)已由女義工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