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失蹤貓女與主人重逢

《蘋果日報》,2017/3/7

元朗一對夫婦半年前收養流浪貓女Miu Miu後,一直痛愛有加,未料上周三凌晨Miu Miu在貨倉外被人偷走,兩夫婦牽腸掛肚。直至《蘋果》即時新聞發出尋貓呼籲後數小時,涉嫌偷貓女子即主動聯絡貓主交還Miu Miu,她辯稱誤會Miu Miu是流浪貓才將牠帶走。

交還者辯稱誤當流浪貓

貓主鄭先生(圖)表示,半年前一個風雨交加的8號風球日子,僅約2個月大的白貓女瑟縮在鄭先生擔任鏟車司機的元朗田廈路倉庫避風雨,自此結下不解緣,鄭生為牠取名Miu Miu。鄭妻有長期病患,不時要住院,但每逢出院都會到貨倉探望及餵Miu Miu,人貓感情要好。

上周三,MiuMiu突然失蹤,鄭先生翻看閉路電視,發現當日凌晨2時有的士疑因爆胎曾停泊倉庫外維修,有3男1女聚集,其間黑衣女子與Miu Miu玩耍後將牠帶走,兩夫婦憂心忡忡,鄭妻因擔心愛貓安危連日悶悶不樂。《蘋果》即時新聞發出尋貓呼籲後,一名自稱是貓義工的女子即致電鄭先生交還愛貓,並辯稱是誤以為Miu Miu是流浪貓才將牠帶走。鄭氏夫婦感恩人貓重逢,鄭妻更畫了一幅Miu Miu舒服睡覺的插畫,答謝關心Miu Miu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