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不滿犬吠聲 躁男涉斬狗被捕

《蘋果日報》,2017/4/12

屯門紫田村發生斬狗事件!有居民本周日(9日)拍下村民持菜刀揮舞,以及粗口指罵唐狗及女狗主的短片,片中唐狗疑被斬傷流血悲鳴,短片上載facebook後惹來逾千留言,愛狗人士怒轟施虐者殘忍。屯門警方接報調查,昨晚拘捕一名30歲姓鄧男子,指他涉嫌殘酷對待動物。

粗口辱罵女狗主

熱傳的52秒短片背景是屯門紫田村一村屋地下,事發於4月9日下午約5時,片中有一隻受傷黑色唐狗在悲鳴,其身旁有一名男子右手拿菜刀步離唐狗。其後穿紅衣的女狗主欲查看唐狗傷勢時,該男子情緒激動,一邊揮動手上菜刀,一邊以粗口辱罵女狗主及唐狗,大意是不滿唐狗吠聲吵着他和家中BB睡覺。

片段曝光後,網民怒斥斬狗者殘忍。有村民稱在周日目擊事件時,見到狗的頸背有傷口及流血,疑被斬傷。警方指前日接獲報案指有人疑以菜刀襲狗後,屯門警區處理殘酷對待動物案件的刑事調查隊,聯同愛護動物協會人員昨到場調查,至晚上在紫田村拘捕30歲姓鄧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