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錦田村屋租客失蹤 警到場揭一屋狗屍 8死6獲救 兩狗已見骨

2017-07-27 22:27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107934
元朗錦田逢吉鄉一間村屋疑有租客虐畜,業主報警,警方及愛協到場後發現8隻狗已經死去,其中兩隻更已見骨,其餘6隻狗及5隻龜則暫無大礙,惟狗隻身體十分瘦弱,被救走檢查及治理。
屋內凌亂不堪,地上有狗屍。(魯嘉裕攝)狗屍其後被人檢走。 (魯嘉裕攝)死去的狗隻身型瘦弱。 (魯嘉裕攝)部分狗屍已見骨。 (魯嘉裕攝)人員以白布蓋著狗屍運走。 (魯嘉裕攝)
現場為逢吉鄉200號。(魯嘉裕攝)

現場為逢吉鄉200號一間由鐵皮蓋搭而成的村屋,屋外裝有籬笆及種有樹木,並無異樣。警方今午一時接獲56歲姓潘業主報案,指出租單位傳出惡臭,警員到場推開鐵門後發現屋內凌亂不堪,遍地狗糞,伴有6首已腐爛的狗屍,另外兩狗屍已見骨。屋內另再發現6隻狗及5隻龜暫時無恙,惟狗隻狀甚瘦弱,由愛協救走檢查及治理。近日,單位的租客疑無法取得聯絡,業主昨晚聞到異味,於是報警。警員到場調查,並通知愛協。
6隻屋外的狗隻安然無恙。(魯嘉裕攝)

租客收養多隻流浪狗
現場消息指,租戶為一名三十多歲男子,一年半前租用該個約300至400呎的單位,有村民指租客收養流浪狗於單位內,至近期他甚少露面,最後見他已是10多日前,據知他亦曾回覆業主短訊,指會餵狗及清潔單位。
狗隻被愛協帶走。(魯嘉裕攝)狗隻被愛協帶走。(魯嘉裕攝)(陳蕾蕾攝)愛協帶走5隻龜。(陳蕾蕾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