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華富邨虐貓狂徒 疑是「雨天殺手」

《東方日報》,2017/7/20

虐殺「老虎媽」流浪貓狂徒,疑是「雨天殺手」!昨午二時許,隸屬西區重案組第一隊的七名探員,前往香港仔華富邨華樂樓一帶,以及發現貓屍位置找尋線索。期間,探員拍照搜證,又攀上斜坡查看,並在屋苑向居民進行問卷調查。期間,貓義工蘇小姐亦到場協助,並向警方提供可疑人資料。

據蘇表示,她習慣每天早晚會餵貓一次,有時帶牠們去進行絕育,她對事件感到十分心痛。她指稱,邨內有一名虐貓狂徒,每逢落雨天便出動。

三個月第6宗 5隻慘死

前日上午十一時許,貓義工陳先生如常餵飼流浪貓,惟平時帶領貓女前來的花貓「老虎媽」,卻未有出現,陳尋找至華樂樓對落偏僻山坡,發現牠伏屍該處,腿部有傷口,疑遭虐殺,遂報警求助。警方列虐待動物案處理,交愛協人員將貓屍檢走。據陳表示,今次已是三個月內第六宗懷疑虐貓事件,至今已有五隻貓慘死,一隻仍在診所接受治療,傷勢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