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超市男掟狗復腳踢 警方跟進

《東方日報》,2017/9/25

男子對狗狗又掟又踢,被網民圍剿兼人肉搜尋!網上討論區、YouTube與Facebook瘋傳一段身穿牛記笠記男子怒掟小狗出超市的短片,片中小狗被掟落地後,男子再上前補多兩腳將牠踢走,鏡頭令人看後都叫出:「可怒也!」警方表示,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正了解事件。

狗主着超市職員「睇住」

網上消息指出,該宗懷疑虐狗事件於屯門寶田商場發生,事緣有狗主着超市職員代為「睇住」小狗而惹踢狗男不滿,遂以暴力驅狗。懷疑虐狗短片瘋傳後,網民盛怒,直斥踢狗男無人性,正發動人肉搜尋起底,亦有人透過「電子報案室」報案。

片段在前天(23日)開始在YouTube傳遞、名為「屯門賤男虐狗」短片,到昨天(24日)被轉載到多個討論區及Fb專頁,其中一個貼文上載了約一小時,已惹來逾一千二百個嬲嬲。片中看到一位中年男子,突然從收銀櫃位抱着狗狗走出,然後半脫手半有意下將狗狗掟落地,再將正反肚的小狗踢出入閘位,肉緊的他口中唸唸有詞,自己亦一度失平衡跌倒,可憐狗狗驚恐地逃離。

網民憤怒 已有人報警

雖然不少網民不明白為何狗主會要求超市職員代為監管小狗,但更多網民對踢狗男行為感憤怒:「佢(男子)咁大舊,恰隻咁細嘅狗,咩人嚟呀?下次綁隻洛威拿喺度等佢,睇吓佢有無咁神?」同時,網民透過轉載短片望能夠成功將踢狗男起底,亦有網民指已經有人報警,希望將踢狗男繩之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