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被盜獵犬尋回 警拘偷狗男

《蘋果日報》,2017/11/15

患有嚴重心臟病的騎士查理斯王小獵犬Pepita,上周四在西環被一名戴鴨舌帽男子偷走,狗主懸紅兩萬元尋愛犬。事件曝光後,一眾網民義務發起「尋狗大行動」,至昨晚8時許終在旺角發現偷狗男拖着Pepita出現,網民通知法籍女狗主Audrey,到港鐵九龍塘站兜截乘港鐵往上水的偷狗男及報警。警方趕至當場拘捕偷狗男,從旅行袋救出Pepita交還狗主,Audrey抱着久別的愛犬欣喜若狂,並向友人報告喜訊。

狗主Audrey昨晚接受訪問時表示,失蹤6日的愛犬身體良好,但是懷疑因多天沒洗澡有少許臭,她很開心能尋回愛犬,多謝社會各界幫忙,認為若無各人幫忙難與愛犬重逢。

患心臟病須每天服藥

居港已17年的法籍皮具公司女董事Audrey,6年前開始飼養Pepita,牠患有嚴重心臟病要每天服藥,一家人當牠是家庭成員般愛錫。上周四女傭帶牠往散步時,在西環士美菲路一商場內被一名戴帽男子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