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瀕危養殖場】Blue Jeans成員之子 fb稱﹕喺蛋孵化出嚟有成功感

2018-01-24 02:53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港聞/152536/-%E7%80%95%E5%8D%B1%E9%A4%8A%E6%AE%96%E5%A0%B4-Blue-Jeans%E6%88%90%E5%93%A1%E4%B9%8B%E5%AD%90-fb%E7%A8%B1-%E5%96%BA%E8%9B%8B%E5%AD%B5%E5%8C%96%E5%87%BA%E5%9A%9F%E6%9C%89%E6%88%90%E5%8A%9F%E6%84%9F
八鄉揭發瀕危動物養殖場,規模猶如「動物園」,姓蔡場主及姓黃職員被捕。據了解,姓黃男子為樂隊Blue Jeans其中一名成員之子,據其社交網站facebook可見,其個人專頁不時分享大量野生動物的照片,例如嬰猴、浣熊、豹貓、貓頭鷹、斑林狸等。

他更透露部分動物是由BB開始飼養,更有些是由自行孵化,曾留言稱﹕「喺蛋孵化出嚟幾有成功感。」據悉,他早前疑曾惹官非,「總算雨過天青,2018年起唔好再有官非啦。」詎料話口未完,昨日(23日)便有四部門調查養殖場,他疑大感不滿,曾留言﹕「我依家同你玩盡去。」
被捕男子疑會自行孵化動物,曾稱﹕「喺蛋孵化出嚟養到咁大,其實都幾有成功感。」(互聯網)
據黃的facebook個人專頁,他疑熱愛動物,除了一般貓狗等普遍的寵物外,更有大量野生動物的照片,包括嬰猴、浣熊、豹貓、貓頭鷹、斑林狸、果子狸等。他疑會自行孵化動物,曾稱﹕「喺蛋孵化出嚟養到咁大,其實都幾有成功感。」

他上傳不少照片,其中一張為兩隻豹貓在鐵籠中進食,他稱﹕「actually I most like wild animals(其實我最愛野生動物)」;另一張照片中,共有四隻貓頭鷹,他留言﹕「bb都長大了,準備好過他們的第一個冬天」;果子狸的照片可見他以水壺餵食。此外,他亦會出售一些動物,例如他曾稱﹕「今年自家本地繁殖盾臂龜bb開售」。每次都有不少友人讚好及留言

據了解,他疑早前惹上官非,怎料昨日再被警方拘捕。他較早時間疑曾留言稱﹕「搞我無問題,搞我啲動物?鍾意玩啊嘛,我依家同你玩盡去,我就俾你了解下我咩料。」(互聯網)(互聯網)(互聯網)(互聯網)(互聯網)(互聯網)當局帶走多條魚。(賴南秋攝)當局帶走屋內動物。(賴南秋攝)漁護署人員帶走多箱動物。(賴南秋攝)漁護署人員帶走多箱動物。(賴南秋攝)人員帶走一隻豹貓。(賴南秋攝)人員帶走一隻豹貓。(賴南秋攝)人員帶走一隻鷹。(賴南秋攝)人員帶走懶猴。(賴南秋攝)人員帶走貓頭鷹。(賴南秋攝)人員帶走貓頭鷹。(賴南秋攝)人員帶走多條魚。(賴南秋攝)漁護署人員帶走一屋動物。(賴南秋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