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掟狗落街/撞死牛】動物組織擬月底辦追思會 爭取修例加強刑罰

2018-04-05 02:28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突發/175010/掟狗落街-撞死牛-動物組織擬月底辦追思會-爭取修例加強刑罰
近日接連發生了長沙灣「掟狗落街」、及大嶼山「撞死牛」等事件,不少市民為此感到痛心,而動物愛護者更是心如刀割。動物權益組織AnimalSaver HK,在FACEBOOK等網上平台呼籲市民於4月29日出席集會,並冠上《我們憤怒了》之題。

該會指出,鑒於最近發生太多狗隻被虐殺、與及被車輛撞倒後不顧而去的嚴重傷害動物事件,AnimalSaver HK 決定不再沉默、要站起來爲毛孩們爭取最大的權益和保障。AnimalSaver 要求有關部門能夠正視問題、尊重生命、爭取於警察部門成立「動物專注組」及去信於司法機關希望增加對虐殺動物之懲罰。

「我們懇請大家站出來為不能發聲的動物去發聲,今日你們每一位的支持,就是對我們作最好的鼓勵,我們希望用遊行及靜坐方法向政府表達我們的訴求,你們願意站出來捍衛一羣無助的毛孩心聲嗎?」

會方在FACEBOOK上寫道,遊行及追思會暫定在4月29日下午4時至晚上7時半,地點暫定為中環遮打花園。 
動物組織AnimalSaver HK在網上呼籲4月29日集會。
動物組織AnimalSaver HK在網上呼籲4月29日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