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掟狗落街】跳海救狗男警Fb悼小白 痛心自責:無勇氣開新聞見你

2018-04-05 00:22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突發/174990/掟狗落街-跳海救狗男警fb悼小白-痛心自責-無勇氣開新聞見你
長沙灣今早發生殘忍掟狗落街慘案,一頭成年白色雄性銀狐犬小白,疑被男主人帶上大廈天台掟落街分屍橫死。遇害銀狐原來於五日前剛逃過大難,墮維港被警員救回,未料今日不幸喪命。當日下海拯救小白的男警,於Facebook痛悼小白,又自責令小白痛苦而逝,「對唔住,救你係我職責,但無諗過會令你更痛苦」。
長沙灣今早發生殘忍掟狗落街慘案。(黃偉民攝)
長沙灣今早發生殘忍掟狗落街慘案。(黃偉民攝)
今早遭掟落街喪命的銀狐犬,為上周六(3月31日)被警方救起的墮海狗隻。(香港警察FB圖片)
今早遭掟落街喪命的銀狐犬,為上周六(3月31日)被警方救起的墮海狗隻。(香港警察FB圖片)

人有第二次機會應該要好好珍惜,可惜你主人無把握,亦無珍惜你
救狗水警郭智輝
男警於Fb發文哀悼。(Facebook截圖)
今次遭掟落街的銀狐犬,為上周六(3月31日)被警方救起的墮海狗隻。(香港警察fb圖片)
警方於樓上單位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虐畜被捕。(黃偉民攝)
遇害雄性銀狐犬小白,上周六(3月31日)被發現於尖沙咀太平洋會對開墮海,水警接報到場跳海拯救,當時警員拋下救生圈,在岸上市民高呼「跳啦、阿sir」的呼喚聲下,一名男警隨後跳下海,將小白抱回岸邊,岸上傳來市民的奬聲和叫好聲。小白其後交由愛協檢查後,至翌日(4月1日)愛協根據晶片資料,將小白歸還予主人。

據知,當日下海救狗的男警名為郭智輝。他今日知悉小白喪命,於網上發帖哀悼,他說:「當日我同你一個水泡兩條命,結果大家都可以脱險,但幾日後竟然……人有第二次機會應該要好好珍惜,可惜你主人無把握,亦無珍惜你。同你短短相聚廿分鐘,連你叫咩名都唔知,只係叫你阿妹。阿妹對唔住,救你係我職責,但無諗過會令你更痛苦,我無勇氣打開新聞去見到你。希望你安息,佢一定會受到應得的懲罰」。

有網民留言鼓勵男警,「你已盡了力,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你盡了力,錯不在你」,又感激他當日英勇救狗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