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尖東忌廉哥闊別年半 升職做「區域經理」閒時巡油麻地新店

2017-10-19 18:12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港聞/126969/%E5%B0%96%E6%9D%B1%E5%BF%8C%E5%BB%89%E5%93%A5%E9%97%8A%E5%88%A5%E5%B9%B4%E5%8D%8A-%E5%8D%87%E8%81%B7%E5%81%9A-%E5%8D%80%E5%9F%9F%E7%B6%93%E7%90%86-%E9%96%92%E6%99%82%E5%B7%A1%E6%B2%B9%E9%BA%BB%E5%9C%B0%E6%96%B0%E5%BA%97
人氣明星貓忌廉哥將於後日(21日)重出江湖!尖東信和便利店自去年5月25日結業後,忌廉哥與其主人小高過著「半退休」生活近年半,一眾粉絲甚是掛念忌廉哥。千呼萬喚之下,忌廉哥終於復出,今次不做駐場店長,而是升職做區域經理,閒時到油麻地新店巡視,與粉絲見見面。
忌廉哥的真身將於周六新店開張時出現。(羅君豪攝)

新店「忌廉家族」專售寵物精品及食品,位於彌敦道477號的樓上舖。踏出電梯,率先見到一幅忌廉哥抱住自家罐,與另外6隻同伴貓坐在「店長車」上的3D巨型牆畫。店主四周擺放各式以忌廉哥為主題的精品,如書、公仔、日曆及衣物飾品等,其中有印上忌廉貓圖案的新款袋,售價約900元,屬全場最貴。

忌廉哥新店
新店共有三幅3D畫墻,其中「忌廉菓欄」的巨型版忌廉哥,慵懶地趴在水果箱上,是必打卡之選。(羅君豪攝)小高指,推出的「愛心捐罐運動」,讓客人可在店內購買罐頭食品後捐贈,交由義工收集後餵食流浪貓。(羅君豪攝)小高透露,忌廉哥最愛食三文魚及吞拿魚雞味的罐罐。(羅君豪攝)新店面積約1,100呎,眾「貓店長」有更多空間走貓步,與粉絲親密接觸。(羅君豪攝)店外的3D畫墻為「忌廉哥愛心罐」,一眾貓貓包括忌廉嫂妹妹、蛋糕、牛奶、高妹、鐘無艷及沙糖。(羅君豪攝)新店專售寵物貓的精品及食品,小高指未來會引入各種動物的相關產品。(羅君豪攝)新店「忌廉家族」位於油麻地彌頓道477號的康樂大廈1樓。(羅君豪攝)不知忌廉哥周六(21日)見到「巨型版」自己,會有什麼反應?(羅君豪攝)(羅君豪攝)(羅君豪攝)(羅君豪攝)出售的印有忌廉哥圖案袋,售價由200元至900元不等。(羅君豪攝)
忌廉哥主人小高指,8月交收店舖鑰匙時,曾帶忌廉哥到新址巡視,當時「大哥」風範盡現,「一路行貓步一路喵。」他續說,原定近日再帶忌廉哥到新店熟悉環境,惟裝修後甲醇醛味重,需連日除味,故本月21日中午12時正式開業,忌廉哥才與粉絲見面。

12歲的忌廉哥,過去是長駐便利店。而新店營業由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逢星期一休息,小高稱,暫預料忌廉哥會先長駐半個月,負責帶「高妹」、「蛋糕」及「牛奶」適應新環境,以交棒牠們長駐店舖,其後忌廉哥只會閒時現身。粉絲要一睹其風采,就要看緣分了。
忌廉哥闊別近年半決定重出江湖。(陳焯煇攝/資料圖片)

近日有藥房的「貓店長」被指爪傷人,差點要坐「7日監」,不少有養貓的店舖貼出「貓會咬人,切勿觸摸,後果自負」等告示。小高就說,忌廉哥脾性相當純,形容「純過XO」,「即使被人踩到尾巴,牠亦只會『喵』一聲就離開,若牠感到不安就會自動找個洞,躲起來。」他指,屆時亦會貼上「請勿打擾」、「別碰貓」等提示,亦希望粉絲與忌廉哥拍照時,不要開閃光燈。

新店設有「經理房」供忌廉哥休息,及簽名區和拍照區,小高介紹,店內的兩幅巨型3D墻畫,由5至6位師傅畫上,分別以「忌廉菓欄」及廟街為主題,配合新址。而售賣貓、狗糧食的區域,則以彩色裝修,場地寬廣,小高笑稱有助忌廉哥做運動減肥。早前,小高透露,新店已與業主簽訂5年租約,每月租金約3萬元以下。

忌廉哥百態:
忌廉哥推出自家罐頭,真係好威水。(尖東忌廉哥FB Page)萬人迷「忌廉哥」算唔算是過肥呢?(陳嘉元攝)萬人迷「忌廉哥」算唔算是過肥呢?(陳嘉元攝) 今日忌廉哥12歲大壽,主人高志成在觀塘舉行生日派對慶祝。(資料圖片/周景文攝)(陳嘉元攝)(陳嘉元攝)(陳嘉元攝)(陳嘉元攝)(陳嘉元攝)退出幕前逾一年的明星貓忌廉哥,即將於9月重出江湖啦!(資料圖片 / 羅俊文攝)忌廉哥的英姿,迷到萬千少男少女。(資料圖片 / 羅俊文攝)忌廉哥雖然肥頭,但不耷耳。(羅俊文攝)忌廉哥出名豐滿,就連貓腳都「肥嘟嘟」。(資料圖片 / 羅俊文攝)忌廉哥要睡覺,無人能阻止。(資料圖片 / 羅俊文攝)俗語說「眼睛水汪汪,成世畀人劏」,未知這句是否適合套用在忌廉哥身上。(資料圖片 /  羅俊文攝)忌廉哥減肥進度良好,有望以最佳狀態示人。(資料圖片 / 黃寶瑩攝)忌廉哥表情多多,難怪人見人愛。(資料圖片 / 黃寶瑩攝)忌廉哥每日吃兩至三餐貓糧,終於成功減磅。(資料圖片 / 黃寶瑩攝)忌廉哥將於9月重出江湖。(資料圖片 / 黃寶瑩攝)每當聽到拆零食包裝發出的聲音,醒目的忌廉哥第一時間跑到廚房準備「開餐」。(黃寶瑩攝)回到家中,少了粉絲的拍照要求,忌廉哥終日甜睡。(資料圖片 / 黃寶瑩攝)小高說,忌廉哥也很愛乾淨,吃完貓糧便會清潔身體。(資料圖片 / 黃寶瑩攝)忌廉哥悠閒自得,最活躍的時候便是「開餐」。(黃寶瑩攝)小高指,忌廉哥每日食減肥方的罐頭,近日已減磅成功。(資料圖片 / 黃寶瑩攝)(陳焯煇攝)